-夕照孤煙,冰河鐵馬-


空仔/小洛/杰斐
三个称呼都可以,还是原来的我!

2019年度总结报告

又快一年过去啦,谢谢你们的陪伴。

 

 




第一部分:2019年一年的文章成果
 


  

【宜嘉中、短篇】 20篇,共计129,851字。

【谦斑短篇】 1篇   共计5991字。

【宜嘉长篇】 余生   共20章   共计120,087字。

【宜嘉长篇】 红琉璃   更新中  至19章  共计81,310字。

【宜嘉长篇】长路当歌 更新中  至9章   共计32,167字。

【宜嘉长篇】 dejavu   更新中   至3章   共计12,737字.

 

长篇总计:246,301字。

短篇总计:135,842字。

 

(注:分上下篇的都按一篇来计算)

 

2019年,所有发布的文章总计382,143字,收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喜欢推荐和评论,真的很感谢各位小仙女们,整理才发现自己写了很多哈哈哈哈!!!(空式鞠躬,38万的产出不仅是因为热爱而热爱,更是因为有大家还坚持在这里。)

 

 



 

第二部分:依照时间线,说一些当时现实生活中的事儿
 



190204 参与了新年的二十四小时联文活动,接下了一位小仙鸟的人设梗,解锁文章《stay》

190205 整理完毕第二篇宜嘉完结长篇,全文制成txt,解锁文章《余生》

190214 情人节完成之前的一个小想法,解锁文章《call my name》

190217 感谢鱼鱼给的人设梗,以双视角完成,解锁文章《偷心的贼》(双视角)



190301 步入学业生涯最关键的一个学期,同时开始着手申请工作,晚上的时候经常会学到十二点左右才休息,当时喜欢上了在夜晚听电台或是评书,以此为灵感,解锁文章《贪心》

190302—0303 将先前完成的两个点梗发布,解锁文章《及时拥抱》,《only you》

190328 发布嘉嘉生日贺文,参加生日联文活动,解锁文章《徒然喜欢你》



190407 完成破镜重圆的故事,同时本学期成功获得省数学竞赛一等奖,物理竞赛省二等奖第三名,代表学校赴往全国参赛,解锁文章《经年回首》

190412 提前结束学业,开始写第三篇连载,解锁文章《长路当歌》

190420 完成雨季时期短篇,解锁文章《静候花开》,《Love in rainy season》



190511 受朋友启发,开始构思新连载,正式发布第四篇连载,解锁文章《红琉璃》

190529 开始考虑自己未来的方向,着手申请留学事项,完成deardeer的人设梗,解锁文章《沫》



190610 获得市未成年人美德少年奖,获得奖学金,成功毕业,作为学生代表上台献花发言,拍毕业照领取毕业证书,同时完成新文章,解锁《夏日恋爱》

        月底,正式被香港大学物理系录取。



190703 参与宜嘉相遇日二十四小时联文活动,构思新风格说书文,解锁文章《寒笙》

190719 参与七夕何以渡星河联文活动,第一次玩匿名形式,解锁文章《波子汽水》



190817 完成谦斑短篇,解锁文章《红色章鱼小香肠》

190823 感谢几位姑娘的陪伴游玩,这个月热伤风加上之前的旧伤发作很难受,苦闷于生病时是她们逗我开心,收获灵感,解锁文章《红线》



191011 发布第二篇说书文,解锁文章《文商》

191016 开启自创星球日小树洞,任何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来小星球诉说



191112 完成红线番外,解锁文章《缘深》



191214 开启第五篇新连载,尝试强强文风,解锁文章《dejavu》

191220 整理完毕年度总结

 

 

第三部分:吾日三省吾身
 


 从喜欢他们到入圈写文已经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了,这段时间里,大家看着我长大,看着我从一个身份变成另一个身份,我想对你们说,空空真的有在好好长大,别担心。

 

刚开始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字,一开始的拙劣到现在的一点一滴进步,还会努力下去,还会继续爱下去直到我真的真的失去热爱的那天,那还很漫长,所以我也没有设想过那一个日子的到来,现在让我们还是好好地携手走下去。

 

最近看到来了特别多的新朋友,那就重新来自我介绍吧,不需要称为太太或者老师这种太过严肃的称呼,就简简单单叫我空空就行,你怎么喜欢怎么来,一开始我的名字很长,后来为了方便大家称呼,就取了最后一个字作为笔名,后来想来,也有很特别的意思:随时清零自己,学习新的东西和不断地自省。

 

嘿,我知道新来的小仙女们都去翻形婚之爱啦,那是我第一篇完成的连载,平平淡淡的婚姻日常,但是他也成了见证我成长的一个作品,试想过平时时空下的他们,可能真的会有这样的生活,总而言之,喜欢他们是很幸运的事情,遇到你们更是喜上加喜。

 

每次看见你们给我的评论,都会让我挺开心的,尤其是对文里面的一些细枝末节和情节提到的话,就会感觉是真的有人在看我写的东西,很认真地看了,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准备都是值得,所以有时候不需要害怕怎么去评论,表达你的喜欢就很好,表达你想说的就很好。

 

年尾基本上都是大家在忙的时候,我也今天刚结束期末考,大学生活丰富多彩,虽然后来我又加多了一个学科学位的学习,但是也不影响我日常生活的状态,忙里偷闲,有时候上来和你们聊聊天都很让我放松,看到你们每一个喜欢和每一条评论都很让我感到开心,很多时候会保证自己做完事情的同时,也能上来更更文,看看你们。

 

生活固然喜怒哀乐,你看,这四个字里面,开心还是占了两个的,所以一天有一件开心的事或者幸运的事,你就要想其实那一天就很美好了。

 

我开始放假啦,但是也还要忙碌一些课外的学习项目,还想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,十一二岁就在外读书了,所以现在趁有时间还是很希望能多在一起,温暖自己的同时偶尔也能把温暖带给身边人,带给你们。

 

一句话:保持热爱与初心,继续加油,更加努力。

 

连载可以来催更啦!你们来催会让我更有动力的!我不凶啊!真的!我只是手机版老是崩溃所以都是用电脑网页版多,闲下来就来找空空玩啦!有时候我真的超级无聊耶!

 

好啦,今年的年度总结就告一段落,谢谢你们还在,请好好的,努力地继续走下去吧!(空空挥手加拥抱)


有什么想说的,或者想对空空说的,又或者看文印象深刻的片段,就在下边说出来吧,这几天全部都会回复,I Promise.


and 要模考联考期末考&考研的小仙女们,加油,相信自己,你没问题哒!

null

By.空空

评论(84)
热度(105)
© 洛杰斐 | Powered by LOFTER